本課程內容根據個人情況和健康狀況進行調整,並鼓勵長者在運動之前咨詢醫療專業人士的意見。

哈囉!大家好!我是「大林老師」喔!大林~~達令~~把我當成你的達令,健康快樂就會把你當成達令喔! 來這邊咱都是尚青春ㄟ、尚笑臉ㄟ黑狗兄、黑貓姊阿,嚕健康就會嚕青春、嚕快樂就乎大家攏總嚕笑臉,大家說好不好啊? 


本課程的預防跌倒健康操設計,著重於提升平衡和協調能力,幫助銀髮族減少跌倒風險。


所以的運動都一樣,事前要做輕柔熱身,如:腳踏車運動、肩部伸展腰部轉動等可以讓身體溫度緩慢上昇的伸展運動都可以喔!


而坐姿核心鍛鍊例如:手臂舉起、前傾身體、臀部提起練習或閉上眼睛的平衡練習,都是可以提昇平衡及肌肉力量。

而站姿的平衡訓練或進階的閉上眼睛的核心鍛鍊、後腳跟走路 + 腕部轉動、以及前傾身體伸展都可以促進平衡感的提昇。


不論站姿或坐姿核心鍛鍊,訓練到核心肌群就能預防跌倒及影響平衡的應變能力。


課程中加入一些邏輯認知訓練的內容可以幫助長者保持大腦活躍。


根據每個人的狀況不同,互動情形也會有所不同,只要能讓長者提起學習運動興趣的課程都是適合的運動喔!


本課程將會根據每位參加者的個人情況和健康狀況進行調整,並鼓勵他們在進行新的運動活動之前咨詢醫療專業人士的意見。


@預約體驗課程洽詢:0928552803 / 大林老師 ksong0506@gmail.com OBAYASHI [ 大林老師 | 運動指導 ] 提醒您:文章歡迎轉載!但請註明來源網站名稱及網址!如有侵權,請來信告知,將儘快為您處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