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右腦的刺激越多,就會越來越靈活、越來越俐洛哦!

哈囉哈!大家好!我是「大林老師」喔!

大家早!大家今天都是最年輕的18歲啦!

@課程洽詢:大林老師 ksong0506@gmail.com

歡迎來到本園地逛逛,大林老師今天又有任務要出發囉!我們可以跟著大林老師一起去看看,到底他有什麼法寶,可以讓社區長輩一直跟著大林老師動茲動茲動起來,而且大家在課堂上又一直笑嘻嘻的呢!

這是在訓練咱A左右腦,有胼胝體在作連結,越練越大粒哦!左右腦的刺激越多,就A越來越靈活、越來越俐洛哦!就像學音樂的左右腦都很均衡,都很聰明!要會運動也要會唱歌哦!嘴也要多多動!食東西也要多咬幾下呀!每次要咬30下哦!會增加很多口水幫助消化!也可以多多刺激大腦!

來!大家跟我一樣的動作!一樣的大聲喊出來哦!

哈!哈!哈!哈!哈!(大張雙手掌置於嘴邊)

厚!厚!厚!厚!厚!(雙手握拳交疊於下巴)

嘻!嘻!嘻!嘻!嘻!(雙手食指指著雙酒窩)

來!大聲笑!來!

哈!哈!哈!哈!哈!哈!哈!

厚!厚!厚!厚!厚!厚!厚!

嘻!嘻!嘻!嘻!嘻!嘻!嘻!

哈!哈!哈!哈!哈!哈!哈!

順時針繞一下!

倒時針繞一下!

來!加快速度哦!


哈!正輕松!

哈!真快活!

哈!我真厲害!

來!雙手大步走!

來!跟旁邊的講一下!…窩…唉…泥!

來!拍噗仔…拍…拍…拍


課程設計重點:左右腦的刺激越多,就越來越靈活、越來越俐洛哦!就像學音樂的左右腦都很均衡,都很聰明!要會運動也要會唱歌哦!

@課程洽詢:大林老師 ksong0506@gmail.com


 KOBAYASHI [ 大林老師 | 運動指導 ] 提醒您:文章歡迎轉載!但請註明來源網站名稱及網址!如有侵權,請來信告知,將儘快為您處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