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動一動 出出汗 來這邊交朋友、聊聊天,讓生活不無聊有活力喔!


哈囉!大家好!我是「大林老師」喔!大家早!大家今天都是最年輕的18歲啦!

@課程洽詢:大林老師 ksong0506@gmail.com

歡迎來到本園地逛逛,大林老師今天又有任務要出發囉!我們可以跟著大林老師一起去看看,到底他有什麼法寶,可以讓社區長輩一直跟著大林老師動茲動茲動起來,而且大家在課堂上又一直笑嘻嘻的呢!


首先要跟著「大林老師」一起做椅上伸展操,讓全身筋骨及關節都動一動,待會主運動課程才不會運動過度而受傷喔!


來喔!搭家作伙來喔!將你的五臟六腑都轉一轉、動一動,讓你的胃腸藥都放一邊,今天好好的腸胃按摩一下,讓身體也好壯壯喔!


再來是你的下肢,來喔!一起把腳抬高高,動一動你的該邊肉,腳骨卡有力就卡刎撲到喔!
對!卡劊去仆街啦!

咦!大家要注意喔!椅子要坐得穩,就要怎麼樣?對!就要坐正正!才會得人疼啦!坐不正就會怎樣?就會…自已疼啦!所以,要運動前,要先調整坐姿,坐姿正確也比較不會運動傷害喔!妳坐正了嗎?


好來!再來是要訓練我們的核心肌群喔!有關我們走路時的重心位置,多多訓練核心肌群讓我們走路比較不會跌到喔!這樣比較好啦!

再來是有氧運動喔!坐著運動跟著「大林老師」一起聽著節拍唱著老歌跳舞,心情馬上會跟著也年輕許多喔!來喔!來跳舞喔!


好啦!今天的課就上到這裏囉!大家可以下課了…還沒啦!還有第二節課,除了體適能的課程是運動課程,還有腦適能課程的認知促進系列課程,更好玩更有趣喔!大家可以先上廁喝個水休息一下喔!起來走動走動,等會再回來上課喔!

課程設計重點:第一節是體適能的主運動課程,第二節是腦適能的認知促進課程,兩者相輔相成,互相搭配互相成長,讓長者堅持下去的動力就要活動有趣,這是我們的長期目標,也是我們的最初心~~加油!共勉之!

好啦!這次課程我們就又在大家的歡笑聲中結束了,長期的訓練課程不會無聊也不會有壓力,只要跟著「大林老師」一起來上課,就可以大家快快樂樂、健健康康地度過半天囉!記得記得喔!下禮拜還要再來喔!來看「大林老師」喔!88囉!

@課程洽詢:大林老師 ksong0506@gmail.com


 KOBAYASHI [ 大林老師 | 運動指導 ] 提醒您:文章歡迎轉載!但請註明來源網站名稱及網址!如有侵權,請來信告知,將儘快為您處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