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動態影片]課程宗旨通過綜合性的健康操和邏輯認知遊戲,提高長者的身體和大腦健康。

哈囉!大家好!我是「大林老師」喔!大林~~達令~~把我當成你的達令,健康快樂就會把你當成達令喔! 來這邊咱都是尚青春ㄟ、尚笑臉ㄟ黑狗兄、黑貓姊阿,嚕健康就會嚕青春、嚕快樂就乎大家攏總嚕笑臉,大家說好不好啊? 


本課程旨在通過綜合性的健康操和邏輯認知遊戲,提高65歲以上長者的身體和大腦健康。我們的教學理念是通過多樣化的活動,從體能到認知,全面促進學員的身心健康。預期學員將增強平衡、智力、自信和社交技能,改善生活質量,享受豐富的晚年生活。


結合一些國台語的老歌,新編運動元素的帶動跳,最能引起長者的共鳴。本課程預計通過綜合性的健康操和邏輯認知遊戲,提高65歲以上長者的身體和大腦健康。


我們的教學理念是通過多樣化的活動,從體能到認知,全面促進學員的身心健康。預期學員將增強平衡、智力、自信和社交技能,改善生活質量,享受豐富的晚年生活。


歡迎來這邊跟大家一起動一動喔!不分年齡、不分男女、也不分你我是做什麼的喔!來這邊交朋友,也可以一起聊聊天、做運動,就是要你健健康康的,大家說,好不好? 

@預約體驗課程洽詢:0928552803 / 大林老師 ksong0506@gmail.com OBAYASHI [ 大林老師 | 運動指導 ] 提醒您:文章歡迎轉載!但請註明來源網站名稱及網址!如有侵權,請來信告知,將儘快為您處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