測試長者左右均衡力 提醒更全面的安全注意事項

哈囉!大家好!我是「大林老師」喔!

大家早!大家今天都是最年輕的18歲啦!

歡迎跟著大林老師今天去上課囉!

@課程洽詢:大林老師 ksong0506@gmail.com

我們可以跟著大林老師一起去看看,到底他有什麼法寶,可以讓社區長輩一直跟著大林老師動茲動茲動起來,而且大家在課堂上又一直笑嘻嘻的呢!

大家來跟「大林老師」上課,要大聲講話大聲唱歌,要注意安全,不要跟別人比較,自己作自己的,不要勉強、不要有壓力喔!

來!各位帥哥美女們!大家可以跟「大林老師」一樣把手舉高高嗎?嗯!很好!有沒有不舒服的?很好!大家都可以喔!很棒!

我們來玩剪刀、石頭、布,跟「大林老師」出一樣的喔!來!換邊可不可以?很好!大家都跟得上喔!我們的左右手協調性都很不錯喔!

再來是跟著「大林老師」一起舉高高雙手喔!大家慢慢來!不要急,做自己的!不用跟人家一樣的速度喔!都可以嗎?很好!大家都很棒!

可以向兩邊出拳嗎?對!也是出石頭喔!可以?很好!大家要出聲喔!沒關係!這裏只有我們,沒有關係!我們做錯也不會有人笑的啦!很好!大家加油!

課程設計重點:主要在測試長者左右均衡力,因為有些亞健康長者並不能自在控制,這時就需指導員介入提醒更全面的安全注意事項,但是為了課程繼續,可以請求協助員或據點工作人員幫忙囉!


@課程洽詢:大林老師 ksong0506@gmail.com


 KOBAYASHI [ 大林老師 | 運動指導 ] 提醒您:文章歡迎轉載!但請註明來源網站名稱及網址!如有侵權,請來信告知,將儘快為您處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