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案模組


長照2.0-愛的延續-健康產業創造高齡者20億周邊衍生經濟共榮圈
衛生福利部預防及延緩失能照護計畫-活動帶領指導員

大林老師(達令)/0928552803

電子郵件:ksong0506@gmail.com
官方網站:https://101-orangehealth.blogspot.com/ 
FB粉絲專頁:享愛動 | 預防及延緩  


本方案極球模組均是衛福部核准辦理及推行的,請參閱極運動表演藝術教育中心的「有球必硬-樂齡極球」(方案模組:CL-01-0496)推廣辦理。





本方案體操及律動模組均是衛福部核准辦理及推行的,請參閱五甘心物理治療所的「智勇雙全大富翁」(方案模組:CL-01-0340)、「頭好壯壯呷百二」(方案模組:CL-01-0455)推廣辦理。







本方案桌遊模組均是衛福部核准辦理及推行的,請參閱富達世紀居家長照機構的「銀髮桌遊療癒力指導員」(方案模組:CL-03-0109)推廣辦理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裏先跟您分享一個小故事,希望有緣的您能耐心看完!



曾經有個年輕人在外工作多年後,不小心在工廠受傷後截去了雙腿,但為了不想造成家裏雙親的負擔,在傷後不久很小心翼翼地詢問雙親返鄉的意見。


某日就告訴他的爸媽說,近日他工作告一段落想要回家去,但要回一個很要好的殘障朋友,並且希望能留他住在家裏照顧他,想請問爸媽的意見。

可是他的爸媽告訴他,因為家裏經濟狀況也不好,希望年輕人回家就好,但最好不要帶他的朋友回來,以免造成雙方經濟上的困擾。


這個年輕人知道了爸媽的想法後,就失去了音訊,直到他的爸媽納悶年輕人為何還不回家又不告知家人的狀況下,在聯絡了工廠後才知道這個年輕人已經找不到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生活中或許有很多的挫折與困難,但這是上天對我們的考驗,也可能是我們不知道這個壓力其實是自已給自已的,更何況這個世界上,有很多人會伸出援手的。



只要您願意走出來,迎向生命中的陽光,光亮會為您照亮一切的,所以請不要放棄希望!

我們設置這個網站,也是為了貢獻一已之力,讓更多的人可以得到幫助。

我們知道有很多人在工作上或生活上也是瑣事一堆,在分身乏術的情況下,常常把事情搞砸了,這不是能力的問題,而是時間分配的問題。

所以我們的想法是把處理這些瑣事的零碎時間集合起來,交給專業人士一次解決,就像合力拔蘿萄的故事一樣,讓我們大家一起努力,為您解決煩惱,做您的精神後盾,讓您工作無後顧之憂,可以更專心致力於您的專業工作上。

生活中其實有很多前人或閒人所累積下來的智慧,如果不能讓這些知識保存下來,就太浪費了!這些歷經長久時間洗涷的人生智慧,是需要您的細心維護的,更需要您的用心栽培,請支持我們分享的行動,加入我們也才不枉費我們部落格分享的原則、散播歡樂的宗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