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動態影片]動茲動茲動起來 一直笑嘻嘻

哈囉!大家好!我是「大林老師」喔!

大家早!大家今天都是最年輕的18歲啦! 

歡迎來到本園地逛逛,大林老師今天又有任務要出發囉!我們可以跟著大林老師一起去看看,到底他有什麼法寶,可以讓社區長輩一直跟著大林老師動茲動茲動起來,而且大家在課堂上又一直笑嘻嘻的呢! 

今天有議員來探班喔!大家等一下上課要更賣力喔!讓議員看一下我們平常上課的成果,也證明我們都有認真上課,沒有打混摸魚喔!加油!加油!



~啊!歡喜就好!人生就是愛這樣捏,不通太計較!會過就好!人生歡喜就好啦!

來!雙手幫大林老師扶住椅子兩側!正腳伸出去!倒腳伸出去!正腳鉤起來!倒腳鉤起來!

伸展咱A腳後肚哦!腳尖尖踏落來!倒腳踏落來!預防翻腳刀、抽腳筋哦!

正腳鉤起來!倒腳鉤起來!來!大家做夥來喊一下哦!

雙手懸高高!咱尚愛吃彰化的什麼?【肉圓】很好很好!

雙手懸高高!咱尚愛吃台東的什麼?【釋伽】很好很好!

雙手懸高高!咱尚愛吃新竹的什麼?【貢丸、米粉】很好很好!

雙手懸高高!咱A健康就怎樣?【免操煩】



 @課程洽詢:0928552803 / 大林老師 ksong0506@gmail.com 

  KOBAYASHI [ 大林老師 | 運動指導 ] 提醒您:文章歡迎轉載!但請註明來源網站名稱及網址!如有侵權,請來信告知,將儘快為您處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