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課程希望參與者能夠實際達成課程設定的學習目標和成果,這對參與者自己來說也是一個重大的成就。

哈囉!大家好!我是「大林老師」喔!大林~~達令~~把我當成你的達令,健康快樂就會把你當成達令喔! 來這邊咱都是尚青春ㄟ、尚笑臉ㄟ黑狗兄、黑貓姊阿,嚕健康就會嚕青春、嚕快樂就乎大家攏總嚕笑臉,大家說好不好啊? 


本課程歡迎各種能力水平的學員參與,並且已經為不同能力的學員設計了適合的課程內容。對於初階課程,學員無需具備任何特定的基本能力,只需有意參與和學習的態度即可。
我們將提供基本的運動指導和邏輯認知訓練,以幫助初學者建立自信。


我們將根據每位學員的個人能力進行調整,以確保課程能夠有效適應各種需求和限制,讓每個參與者都能夠受益並享受學習過程。


我們提供了一個社交平台,讓中高齡長者能夠與其他人建立聯繫,分享經驗,建立友誼。這種互動有助於減輕孤獨感,提高生活質量。


學習新事物可以增加自信心。我們的課程可以挑戰自我、克服挫折,並實現個人目標,這種成就感與自身的正念想法對於心理健康至關重要。


期待參與者對課程表現出積極的學習熱情。這種學習熱情可以促使參與者更好地參與課堂,並尋求深入了解。


也期待參與者尊重他人的觀點和經驗,並在合作中建立友好和融洽的學習環境。這有助於提高課程的效果。


鼓勵參與者互動和討論。這種互動有助於學員之間的知識分享和交流,並能豐富課程。


也會積極鼓勵參與者在課堂之外進行自主學習。包括閱讀相關材料、練習技能和深入探討課程主題。


期待參與者能夠將所學應用到實際生活中,無論是在工作中、社區參與中還是個人生活中。


參與者的反饋對講師很重要。期待參與者提供意見和建議,以增進與豐富課程質量和內容。


最重要的期待是,希望參與者能夠實際達成課程設定的學習目標和成果。這對參與者自己來說也是一個重大的成就。

@預約體驗課程洽詢:0928552803 / 大林老師 ksong0506@gmail.com OBAYASHI [ 大林老師 | 運動指導 ] 提醒您:文章歡迎轉載!但請註明來源網站名稱及網址!如有侵權,請來信告知,將儘快為您處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