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動態影片]結合歌曲融入動作元素,不但可以大聲唱會唱的歌,還可以一邊聽歌一邊動作,不只動嘴還動手喔!

我是任ㄟ達令,把我當成你的達令,健康快樂就會把你當成達令喔!哈囉!大家好!我係「大林老師」喔!大家作夥來運動,賺健康就是賺家伙喔!大家說好不好啊? 

來喔!大家雙手先借我一下,雙手比五,兩隻手比一樣的喔!我們一起來玩剪刀、石頭、布喔!要速度越來越快喔!這樣可以訓練手指頭,也可以訓練腦頭喔!

我們的課程設計堅持以遊戲融入運動,因為每個人從小到大都一樣,一定都喜歡玩遊戲,所以融入運動中,不只有玩到,也會有訓練到喔!

再來是結合歌曲,就能讓大家上課時又唱歌又跳舞,真是一舉兩得喔!


課程首重在互動,我們也都會不時走到長者身旁,一邊跟他們互動,提昇他們運動的興趣,一邊也在給他們察顏觀色,隨時注意他們的精神狀態是否良好喔! 


每個長者也都有興緻的習慣,例如:喜歡的歌曲、喜歡的位置、喜歡的旁邊的人,所以我們都會視情況做現場的調整,以迎合大家的口味!


再來會注意的就是大家的參與度,一起有來有往的互動才會引起大家的學習興趣,而這也是每個據點之間最大的差異,在此次的課程中,會在後續的檢討改進,並在下次的課程中予以參酌調整,以符合據點長者最呷意的安排!


最後還跟大家來一張大合照,謝謝大家不遠千里來參加活動,順便找一找老朋友聊聊天,一起走回熟悉的家園!



歡迎來這邊跟大家一起動一動喔!不分年齡、不分男女、也不分你我是做什麼的喔!來這邊交朋友,也可以一起聊聊天、做運動,就是要你健健康康的,大家說,好不好? 

@預約體驗課程洽詢:0928552803 / 大林老師 ksong0506@gmail.com OBAYASHI [ 大林老師 | 運動指導 ] 提醒您:文章歡迎轉載!但請註明來源網站名稱及網址!如有侵權,請來信告知,將儘快為您處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