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林老師來了!大林老師來了!大林老師來了!很重要的事所以要說三遍喔!大林老師為您帶來健康來了!

哈囉!大家好!我是「大林老師」喔!大林~~達令~~把我當成你的達令,健康快樂就會把你當成達令喔! 來這邊咱都是尚青春ㄟ、尚笑臉ㄟ黑狗兄、黑貓姊阿,嚕健康就會嚕青春、嚕快樂就乎大家攏總嚕笑臉,大家說好不好啊?

我們的課程設計有:熱身、伸展、肌力、律動有氧等豐富而且多樣化的運動項目,還會搭配水啞鈴、彈力球、彈力帶等多元化輔具幫忙訓練,絕對讓長者收獲多多!

  1. 我們先來做個暖身操喔!這樣身體才會慢慢熱起來,也比較不會運動受傷喔!


  2. 來這邊大家都是最笑臉的青春少年兄、熱情姊妹花,大家說好不好?


  3. 我們的課程除了可以提升日常的肌肉表現,改善日常生活功能,延緩肌肉退化。

  1. 還可以增強平衡和協調,降低跌倒風險,提高自信心。

  1. 所以要培養正確的運動習慣,促進整體健康,就能繼續享受更豐富的生活。

最後我們也會提供簡單的健康飲食建議,鼓勵持續運動,並建議學員每天保持一定的活動量。

歡迎來這邊跟大家一起動一動喔!不分年齡、不分男女、也不分你我是做什麼的喔!來這邊交朋友,也可以一起聊聊天、做運動,就是要你健健康康的,大家說,好不好? 

 @預約體驗課程洽詢:0928552803 / 大林老師 ksong0506@gmail.com OBAYASHI [ 大林老師 | 運動指導 ] 提醒您:文章歡迎轉載!但請註明來源網站名稱及網址!如有侵權,請來信告知,將儘快為您處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