訓練手眼協調,也很有娛樂效果-「籤籤入扣」

哈囉!大家好!我是「大林老師」喔! 
大家早!大家今天都是最年輕的18歲啦! 

歡迎來到本園地逛逛,大林老師今天又有任務要出發囉!我們可以跟著大林老師一起去看看,到底他有什麼法寶,可以讓社區長輩一直跟著大林老師動茲動茲動起來,而且大家在課堂上又一直笑嘻嘻的呢! 



今天要玩的桌遊玩具是「籤籤入扣」,顧名思義就是將很多的籤條以交錯型式固定於具彈性的底座,而最後弄倒的就是最輸的人,所以很多人玩的緊張,而旁邊的人看的會更緊張喔!



首先跟長者解釋遊戲規則,讓玩的人輪流取籤條,就可以讓每個人都玩得到,如果不敢挑戰,就輪下一個人玩,沒關係!下次再挑戰就好囉!


最後是這位大哥非常有興趣這個桌遊,讓他愛不釋手地一一試過,也常常因為挑戰成功,讓其他人也為之鼓掌叫好,只是非常不巧,忘了拍影片留下證據,不然這位大哥真的很有勇氣,陸續完成很多高難度動作喔!真替他加油!


完成挑戰真的讓人興奮!這真是無比的榮耀啊!哈哈!我成功了啦!


後記:這是一款訓練手眼協調的桌遊,算是很有娛樂效果的玩樂,也可讓觀看的旁人提高興趣喔!其實,讓其他人看著某人玩桌遊,不失為另一種參與式的玩法!好!下課!


 @課程洽詢:0928552803 / 大林老師 ksong0506@gmail.com 

 KOBAYASHI [ 大林老師 | 運動指導 ] 提醒您:文章歡迎轉載!但請註明來源網站名稱及網址!如有侵權,請來信告知,將儘快為您處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