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天氣卡冷愛穿乎燒哦!身軀愛保持溫暖哦!保護心臟哦!

哈囉!大家好!
我是「大林老師」喔!大家早!大家今天都是最年輕的18歲啦! 
 
@課程洽詢:大林老師 ksong0506@gmail.com  

歡迎來到本園地逛逛,大林老師今天又有任務要出發囉!我們可以跟著大林老師一起去看看,到底他有什麼法寶,可以讓社區長輩一直跟著大林老師動茲動茲動起來,而且大家在課堂上又一直笑嘻嘻的呢! 
 

很高興大家又都聚到一堂囉!今天的課程還是讓大家體驗什麼是核心肌群的訓練喔!

厚!來!雙手自然放置咱A大腿面頂!

用鼻仔來吸氣! 來!

用嘴來吐氣的時候,正邊用您A耳仔去碰您A肩甲頭哦!

有感覺脖仔筋緊緊的嗎?【…有哦!】酸酸痛痛有嗎?【…有哦!】

正邊做完再換邊哦!

這個時陣,倒手伸直比向土腳哦!向土腳將伊伸出去!

人家說,手若有伸,健康就有剩()哦!

伸展咱A脖仔筋後面!在這裏自然喘氣一下!

雙手伸出來,手後弓九十度慢慢打開來!

A時陣困住A啦、胸口雜雜啦、中氣不順A啦、玉規工坐規工A啦、玉條A時陣會怎樣?昏昏咧A啦!

跟大林老師來這喊一下咧!看心情會卡好幾咧某?

啊!正輕松!啊!真快活!

逐工賀洛自己!肯定自己!心情會越來越好起來囉!

笑笑耶卡好過日子哦!對嗎?正腳踏落來!倒腳踏落來!



最後提醒大家一下喔!睏陣前,眠床頭放個滾水罐(保溫瓶),透早起床先溫溫啊喝一嘴咧!乎身軀先溫暖起來哦!

正腳鉤起來!倒腳鉤起來!正腳收起來!倒腳收起來!


肩胛頭乎伊凍動一下,這種天氣愛穿乎燒哦!身軀愛保持溫暖哦!保護心臟哦!

@課程洽詢:大林老師 ksong0506@gmail.com 

KOBAYASHI [ 大林老師 | 運動指導 ] 提醒您:文章歡迎轉載!但請註明來源網站名稱及網址!如有侵權,請來信告知,將儘快為您處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