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麗的場佈真的能為今日的活動宣傳順利成功了大半。-2020銀齡樂活節系列活動(後庄社區)

哈囉!大家好!我是「大林老師」喔!

大家早!大家今天都是最年輕的18歲啦!

@課程洽詢:大林老師 ksong0506@gmail.com


一大早就來到後庄社區活動中心開始簡單地擺設桌椅及場地佈置,一邊播放著輕快的背景音樂,一邊悠閒地在旁邊喝著熱咖啡等待長者一一到來。


晚來的長者無一不驚豔今天的場地佈置,有如舉辦嘉年華會的三角旗及大幅活動佈條,現場氛圍成功地讓大家的目光為之一亮,所以美麗的場佈真的能為今日的活動宣傳順利成功了大半。


隨著遊戲闖關的過程,大家本來一直很投入在課程中,然而在活動進行一半的時候,非常巧合地遇到社區前面廟埕也正在舉辦接神活動,敲鑼打鼓很大聲,接神接轎的儀式更是隆重。



所幸時間為時不久,遊戲課程的闖關接續進行,馬上把大家的焦點又拉回到活動中,也順利讓大家手持明年的明信片完美地大合照,也預約明年的幸福起點,讓我們一同留下更美好的回憶!明年見!



@課程洽詢:大林老師 ksong0506@gmail.com


KOBAYASHI [ 大林老師 | 運動指導 ] 提醒您:文章歡迎轉載!但請註明來源網站名稱及網址!如有侵權,請來信告知,將儘快為您處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