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!咱來唱一下~~青春嶺!嚕唱嚕青春哦!

哈囉!大家好!

我是「大林老師」喔!大家早!大家今天都是最年輕的18歲啦! 

 @課程洽詢:大林老師 ksong0506@gmail.com  

歡迎來到本園地逛逛,大林老師今天又有任務要出發囉!我們可以跟著大林老師一起去看看,到底他有什麼法寶,可以讓社區長輩一直跟著大林老師動茲動茲動起來,而且大家在課堂上又一直笑嘻嘻的呢! 


來!咱來唱一下~~青春嶺!嚕唱嚕青春哦!好母好?
咱先坐乎正正才會得人疼,坐不正會怎樣?腰酸背痛!
肩胛頭乎伊凍動一下,頭前麻來凍一下!雙手放在兩側!

來!吸氣一下!吐氣A時陣,正邊A耳朵碰一下正邊A肩胛頭!左手伸出去向咱A土腳!伸展咱A脖仔頸筋哦!暗時好睏好入眠,也不會繞枕哦!

導導啊回來!換左邊屈屈!正手導導啊伸出去哦!伸展咱A脖仔頸筋卡麥硬吃硬吃哦!
慢慢啊收回來!肩胛頭來凍動一下!稍等一下!咱A雙手就懸高高!大聲來阿一下!來哦!
    

~啊!青春嶺!青春嶺頂自由行啊!
雙手伸出來,手後斗凹九十度,來!吸氣哦!大聲地喊一聲! 

~啊!真輕鬆捏!啊~啊!真快活捏!來!都可以哦哦!啊~啊!我奈架厲害(古椎)啦!
來!正手伸直吸氣哦!再高一公分哦!吐氣向天蓬伸展出去哦!伸展咱A腰邊哦!

自然呼吸一下!慢慢放落來!換咱A倒手哦!
吸氣伸直哦!再高一公分哦!吐氣向天蓬伸展出去哦!

這個動作卡母閃到腰啦!筋骨麻卡軟Q啦!咱A水桶腰麥A變水蛇腰啦!

肩胛頭來凍動一下!咱A雙手就懸高高!今麻倒手扶在正邊椅側,正手摸倒腳大腿?
來!吐氣導導向咱A正邊轉繞一下哦!這個動作較可避免腰酸背痛,比較不會閃到腰哦!

今麻雙手放在咱A大腿!正腳伸直來!腳蹄放置土腳!腳板尖尖鉤起來!

腳蹄放置土腳!腳板尖尖鉤起來!來!吸氣!吐氣時身軀導導壓落去!伸展咱A腳後肌跟大腿肌!

來!吸氣!吐氣時身軀導導啊壓落去!常常做這個動作,會乎咱血路循環好,卡麥腳酸腳麻哦!吐氣時身軀導導啊壓落去!感覺腿後肌跟大腿後面的肌肉有酸酸緊緊的嗎?舒爽舒爽的感覺嗎?

哈!囝孫有孝順嗎?【有哦!】這樣尚好!
來!雙手懸高高!來比一個大圓滿喔!好了!我們可以上課大圓滿囉!


 @課程洽詢:大林老師 ksong0506@gmail.com 

  KOBAYASHI [ 大林老師 | 運動指導 ] 提醒您:文章歡迎轉載!但請註明來源網站名稱及網址!如有侵權,請來信告知,將儘快為您處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