造型不能引起長者共鳴 這時應改變名稱-「閃靈快手」

哈囉!大家好!我是「大林老師」喔! 
大家早!大家今天都是最年輕的18歲啦! 

歡迎來到本園地逛逛,大林老師今天又有任務要出發囉!我們可以跟著大林老師一起去看看,到底他有什麼法寶,可以讓社區長輩一直跟著大林老師動茲動茲動起來,而且大家在課堂上又一直笑嘻嘻的呢! 


這款桌遊叫「閃靈快手」,是一個很多種玩法的桌遊喔!主要是依據所提供的五種識別物,分別經由出牌卡迅速找出來並拿起識別物,以快者勝,故名曰~快手!
多種玩法是指識別物因為有顏色及型式的不同,所以可先由簡單版玩起,只要將符合其中一種規則的拿起識別物即可。當然要再進階一點的玩法,就是需要符合兩種要求才可以拿起識別物!


最困難的階段就是再加上不同的變化玩法,即翻出牌卡後,以未符合同顏色或同型式的,才可以搶拿識別物,如果比別人慢沒搶到或搶到錯誤識別物的為輸家。


後記:在識別物的定義規則說明時,由於每個人的辨色識別能力不同,所以要先將牌卡顏色講清楚,例如灰色與黑色、紅色與粉色、藍色與白色等是有所差異的喔!另外,識別物有一種是精靈或鬼魂的造型,並不能引起長者共鳴甚至到了排斥的情形。這時候便可改變名稱,例如:改名叫冰塊先生或白色小鬼等等,如此即可避開長者的禁忌喔!


 @課程洽詢:0928552803 / 大林老師 ksong0506@gmail.com 


 KOBAYASHI [ 大林老師 | 運動指導 ] 提醒您:文章歡迎轉載!但請註明來源網站名稱及網址!如有侵權,請來信告知,將儘快為您處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