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類型的桌遊可類歸為建立自信的類型-「鈕鈕相扣」

哈囉!大家好!我是「大林老師」喔! 
大家早!大家今天都是最年輕的18歲啦! 

歡迎來到本園地逛逛,大林老師今天又有任務要出發囉!我們可以跟著大林老師一起去看看,到底他有什麼法寶,可以讓社區長輩一直跟著大林老師動茲動茲動起來,而且大家在課堂上又一直笑嘻嘻的呢! 


這款遊戲非常好玩,可以一個人玩,也可以多人一起玩,因為玩法非常簡單,只要將手牌與海底牌相互比對,至少兩顆以上相同顏色的鈕扣重疊在一起就可以,所以可想而知,牌面範圍會越來越擴大,也會讓牌組模式越複雜喔!



玩法真的很簡單,跟長者大概講解過規則就可以開始玩,只要讓同顏色的鈕扣組合方向弄對就可以了,當然以手牌剩餘的越來越少越好,所以牌少的獲勝。


同邊長者可以分組競賽方式進行,有時候不需要真的以分數多寡來定輸贏,長者其實並不很在意最後的比賽結果,常常只是學習到新的遊戲模式或類型就可以很滿足了!


後記:長者有時對某事是有一定程度的堅持就會非常專注其中,所以這類型的桌遊,我們可以將他們類歸為建立自信的類型,因為簡單的規則讓長者可以很簡單達成滿足成就感。


@課程洽詢:0928552803 / 大林老師 ksong0506@gmail.com 


  KOBAYASHI [ 大林老師 | 運動指導 ] 提醒您:文章歡迎轉載!但請註明來源網站名稱及網址!如有侵權,請來信告知,將儘快為您處理!